close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羅12:12

Be joyful in hope, patient in affliction, and faithful in prayer.  Romans 12:12

 

 

 

(黑字:感想;藍字:心想。)

   雖是受洗的基督徒,畢竟也還在肉身,總是會有軟弱。要去做禮拜之前,我通常會準備好奉獻袋,但最近以來,買菜錢也東湊西湊(因為有把錢多投資買商品上網賣,又網路賣場成交不熱絡……),碰上母親節(本人很幸運地有兩個媽媽、一個婆婆,雖然婆婆先離開了,但也有兩個媽媽啊,要兩個紅包的……你有嗎),真是偏逢屋漏連夜水(自找的)

 

 

 

   但是,我還是將一張500元放進了奉獻袋(其實是沒打算投到奉獻箱裡,小聲點)終於,奉獻的時刻來了(好想去廁所尿遁哦),突然,教會即將有西藏短宣隊要出門,替她們支持一下好了,所以寫上指定奉獻放入奉獻中。

 

 

 

   星期一,沒什麼心情開機,自己搞的“網路母親節特會”期限應該到了,商品會自行逐漸下架。。。。。又忍不住上網,去看下架的時刻表倒數計。卻,意外地收到一封,『你的XX已賣出』,這是怎樣的情形啊!!!商品真的賣了出去,所得三百多元呢。

 

 

 

   看著每個月消費時所得的發票,心想:要是那每一張都能中獎,我就發財了。去對對看好了(期待一下),對著、對著突然嗶嗶兩聲→網路對發票,中獎會有聲響,怎麼可能,本人什麼病都有,不想得精神病吶~真的呢,還中兩張……羨慕吧!!!

 

 

 

   三百多+200X2,總共有七百多元呢,是不是比500還多(我的算數沒錯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