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跟我說,市面上充斥著許許多多貓咪拼布包,分不清楚哪一種,本人就自己所知的部分跟大家介紹介紹。

卡拉貓
        聽說是最早出現的貓咪拼布包,英文名CARA HIKOSEN(或是倒過來),只有專賣店才在賣,由北部發跡。

咪樂貓
        牌子是MELE,貓咪頭底色較白,聽說很多人分不清楚,以為是卡拉貓的副牌,不一樣哦。

可可貓
        牌子當然是KOKO CAT,貓咪頭底色為米色,且沒有貓嘴,就像Hello Kitty一樣,面部表情是由觀看者的心情做變化,很神奇!
(你今天的心情是哪一種呢,KOKO CAT幫你表現)。

幸福貓
牌子的英文是CANDY CAT,貓咪頭通常也為米色,跟KOKO CAT最大的不同是:它有貓嘴,設計變化、更新速度也比較快。

其他類的貓咪,我就更不熟悉了,只知道另有需多的貓咪拼布包要不就是仿的、要不有些是自己手工製造……,品質就非常不一。

本人只有代理KOKO CAT、CANDY CAT、Le Baobab,還是歡迎大家到我的相簿去參觀選購,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