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大家來此參觀
更感謝訂購的美美

 

本產品為手工限量商品源自於日本具有環保概念純棉的材質觸感舒服身受大眾喜愛

 

產品保養事項:

l  手染棉布商品均為天然染色成份,絕對避免漂白劑,可放入洗衣機洗滌,用中性洗衣粉洗滌後,翻面脫水自然晾乾即可,勿烘乾,避免日曬;有些微微褪色屬正常現象。

l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

l  所有圖樣設計,只會出不同顏色的東西,所以為限量款,欲購從速。

l  請先電0960-666048MSN:angelin_rain@hotmail.com中,與我聯繫,將型號、顏色問清楚後才購買,基本上不換貨。


 

l  相簿內的照片為本人選取有特色、實用且自己拍攝、有現貨,不定時會更新新貨,請朋友們幫忙介紹朋友、或推薦,非常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